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老二今天畢业旅行去了马六甲,相信这几天家里会安静得多。
老大已开始放假,在家不是对手机就是对电脑。想想搬来这间屋子十年没油过漆,也是时候油—油了,也让他(和我)有点事做。只担心没耐心的我很快收工。
 我要的漆这间没卖,没关系,科技发达,他们就用我给的牌子和号码佩给我。相似度有多少就不知了。也没关系,因为我要的颜色靠近白色。

晚餐又有三餸—汤了。只会煮那几样,所以会常是重复的菜肴。




 今晚有想自己出去走走的感觉,所以吃过晚餐自己出门去。

 不明白为什么放个沙碢在这里。

心很癢,很想买罐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